陈秀荣

陈秀荣

  陈秀荣自2012年进入尚干餐饮公司工作,为人细心体贴,工作兢兢业业,热情洋溢。陈秀荣凭借着良好的服务理念,积极分享自已的工作心得,

  带动全店人员为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因对待员工像对待家人一样, 被门店人员亲切的称呼为“嫂子” 。

  2013年,那天天上还下着小兩,一位流浪老人就在店对面躲雨,捡着地上被人丢弃的食物,正在点单的陈秀荣看到之后,立马安排厨房煮了一份拌面扁肉,亲自送过去给老人。

  还记得有一位老人, 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来门店用餐, 有一天这个老人不知为何没有过来,细心的陈秀荣发现之后,打电话过去询问情况。原来老人今天生病,子女都不在家,老人没办法独自出来吃饭。陈秀荣听到电话后, 询问了老人住址, 做好之后亲自送过去慰问老人。此言行举止被在场的客人看到, 纷纷对陈秀荣的行为赞赏有加 。

  几年来,陈秀荣不忘初心,一直用心去做好每件事,用心对待每个人。她用自已的言行举止,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曾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优秀店长”,公司也多次收到客人的表彰电话。因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顾客的信任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