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迎芬

高迎芬

  一、恪守职守,工作仔细

  在安泰楼酒家工作期间, 她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 工作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对待同事亲切友善,一直以来都受到领导的赞扬、同事的喜爱。她在为每一位宾客服务的时候,都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她能以协调适宜的自然语言和身体语言对宾客服务,让客人感到尊重自然。她不仅语言文明、简明、清晰,符合礼仪规范,而且仪容仪表端庄、大方、整洁,微笑服务,表情自然、亲切、热情适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努力得到了宾客、同事、领导的认可。

  二、爱岗敬业,不怕吃苦

  对待工作她总是一丝不苟,毫无怨言,她在工作中时时告诫自己,一定要给部门的员工做出榜样来。虽然该同志还不是共产党员,但她却把轻松留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拿出了面对困难麻烦,知难而进,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风范和作风。用自己一贯的优异表现努力践行着自己的所思所想。用她的话说:“奉献就是一种幸福、快乐的感觉”。正是带着这种幸福、快乐的感觉,她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她的同事,热爱企业,热爱集体,热爱生活。这一切都源于她乐观平坦、积极向上的心态。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于本职工作。虽为前厅经理,但她总是奋战在最前线,收碗、扫地、擦窗户总是率先垂范,不厌其烦手把手地教会服务员。客人有投诉,总是在第一时间前去安抚客人并解决问题。这次金山开业,她就前往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卫生多、人员少、生意好,家住鼓楼的她,每天早上7点就要到金山店上班到晚上9点才下班,一天上班十几个小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她无怨无悔的付出中,在她的辛勤努力下,营业额也日渐好转。虽然默默无闻,但是我们企业需要这种甘于奉献的无私忘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