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恩翠

曹恩翠

  于山宾馆餐饮部员工:曹恩翠,女,1997年出生,中专学历。在2016年度工作表现突出,作为一名领班工作认真负责。配合意识佳,微笑服务好,待客热情度高,团结同事,文明礼貌,履行岗位职责,对业务精益求精,受到广大顾客的称赞和上级部门的表扬。

  一、爱岗敬业

  尽管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该同志从不骄傲自满,而是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工作始终一丝不苟,对服务流程中的每一环节、每一道操作都认真对待,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旺盛的劳动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上。

  二、注重细节服务

  1、个性化服务显魅力

  2016年9月中午,某机关客人在九日台包厢用餐,曹恩翠热情地招待客人,由于客人是常客,她对客人的饮食习惯非常了解,其中有位客人喝白酒出汗非常厉害,当时屋内开空调,且提供冰毛巾,但仍抑制不住汗水随意流,于是细心的她赶忙将客人的毛巾洗净后,把冰块包裹在内,即保证了温度,又保证了用餐的顺利进行。客人满意地说“于山宾馆的服务员好啊,真是太细心了”,随后宴请主宾感觉非常有面子地说了句,“在这我始终享受到尊贵、超值的服务”。事后餐饮部在班会上对此事进行了表扬,曹恩翠却谦虚地说“做好服务是我的职责,宾客满意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肯定!”,像这样的案例在她日常工作中举不胜举。

  曹恩翠同志默默坚持着,始终如一的微笑定能打动和感染身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