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宋军

万宋军

  万宋军同志是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一名优秀的职工,当人们迎着朝阳走进公司大门上班时,他已经忙碌在管道抢修第一线;当人们踏着薄暮下班回家时,他又奔赴下一个供水抢修点。冬天一身霜,夏日一身汗,晴天一脸灰,雨天满身泥。

  作为一名抢修队的负责人,在供水抢修工作中,万宋军同志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地钻研抢修新技术,他带领大家以“争创四个一流”、“安康杯”、“供水杯”等活动为契机,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积极参加各类应急救援队,完成抗台抢险抢修任务。为保障福州市正常供水,他经常和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通宵达旦连续抢修,常常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保证“大修小修不过夜”,维修及时率达100%,无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抢修不及时的事件发生。在万宋军同志的带领下,2016年全年鼓楼抢修队抢修次数2760次,阀门维修152次,补井盖247次,其他维修37次,开关阀门218次。他凭借过硬的技术、真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守护着这座2600多公里供水生命线。

  万宋军同志就是这样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工作、无私奉献、挥洒自己青春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为福州供水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