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筹

王明筹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不能生活在一个没有水的世界里。在这城市地下纵横交错的供水管,如同“血管”般为千家万户提供着生命之水。

  在这个城市,活跃着一群自来水管网抢修工人,他们极其普通,普通到我们平日里走在大街小巷,甚至经过他们的身边都不会在意;普通到我们在“哗哗”地用水时,都不曾想起他们在烈日下、寒风中辛苦的身影。

  自来水管抢修工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工作,大部分人不曾了解他们半夜骑着摩托车赶赴现场抢修、在烈日严寒下加班抢修管线的工作经历。

  人们只有在家中停水的时候才会想到我们朴实的默默工作的管道抢修工,知道他们从事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他们的忠诚守护、辛勤付出,我们的安全用水就很难得到保障。

  王明筹同志就是这样一名普通的安装维护班班长。初见王明筹同志,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身材壮实、皮肤黝黑的中年,他不善言辞,话不多,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可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普通管网抢修班长,以其耐心细致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多次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他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用户与同事的认可与赞扬。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优秀管网抢修工对城市供水管网的忠诚守护,为每个用户的安全用水筑起坚强的保障。

  王明筹自从到福清水务工作以来,早上提前到公司,最后一个下班,几乎每天都是这样。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与钻研供水管网安装、维修技术,默默地工作与奉献,把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