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明

陈天明

  作为一名普通的供水管道维修工人,我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公司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本岗位工作职责,做好服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怀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维修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信任和肯定。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工作、学习;在艰苦的环境下克服困难,锻造自己,把自己的一片真情融入到所热爱的供水事业当中。作为一名老员工,本人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把自己所学和遇到的情况都一一传授给新员工,使他们不断的成长进步。自身也在不断的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一年365天,不论节假日,还是严寒酷暑,认真完成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任务。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以良好的技术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效地保证了供水管道维修的质量和安全。

  2016年度供水管网我共完成大小管道维修431次。其中维修DN15管道164次、DN20管道82次、DN25管道34次、DN32管道17次、DN40管道25次、DN50管道46次、DN65管道6次、DN80管道8次;抢修DN100管道16次、DN150管道13次、DN200管道6次、DN250管道1次、DN300管道6次、DN400管道4次、DN560管道2次、DN1000管道1次。保养、维护阀门共计1131粒/次,排气阀保养、维护共计141粒/次,阀门窨井盖保养、维护共计38粒/次,配合营业部对水费欠费用户催缴共计468户/次。

  “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我始终秉持这八个字为自己的工作理念,尽职尽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从不计较,在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并在不损害公司利益的前提下尽可能为群众多干点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供水管道维修工人的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