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辉

陈炳辉

  陈炳辉同志在福建润闽能源有限公司技术设备部任维修助理,是个有着二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在工作中,遵章守纪、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公司同110是联动单位,炳辉同志负责漏气抢修(包括夜间)安排工作,无论节假日和周末休息,十几年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一遇紧急情况,他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相关单位处理了不计其数的液化石油气泄漏事件。

  2016.11.28中午11:00接110通知(盛记炖品)发生LPG漏气爆炸,现场消防找不到阀门,无法切断气源,大火无法扑灭。他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冒着爆炸所产生的玻璃碎片和大火,冲进厨房找到并关闭钢瓶阀门,协同119扑灭大火,杜绝二次事故发生。

  2016.10.26晚上10:00接110通知(下张村71-1号弄)发生LPG漏气爆炸,人员烧伤。他马上赶到现场,协同110检查事故现场,查找事故起因,杜绝事故再次发生。并且向周边群众介绍安全用气注意事项。

  这些只是他日常工作中的一角,公司技术队伍从2人发展到20多人,他带出5位具备相当技术水平的学徒,在十几年工作中没有出过安全事故。在公司的抢维修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也配合主管部门为保护福州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