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

林清

  无怨无悔,默默坚守,他是客户口中的“电力阿清”,他是同事眼里的“敬业好人”,他的名字叫林清。

  应急抢修,一马当先。林清所在班组负责福清城区5个街道、8万多用户高低压抢修任务。25年来,他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连续19年坚守除夕值班,夏季高峰用电平均每天要外出抢修三四十次。特别是台风登陆前后一个礼拜,林清总是一头扎在班里没有回家,对他来说班组就是他的另一个家。

  四零四有,一诺千金。林清班组锻造出“响应零时序,服务零距离,标准零投诉,作业零违规”和“有事马上办,有求马上到,有报马上查,有难马上帮”的服务方式。他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参加福清市创城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中国女排联赛等28项重大保供电任务,受理用电服务电话4228次,上门为客户处理用电故障480次,爱心延伸服务260余次与13个社区、27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建立帮扶关系。

  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林清常说抢修岗位不苦不累是假话,但是他熟悉和喜欢这种被客户信赖的感觉,让他们发自肺腑的信任是自己最重要的本份。由于工作出色,林清先后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省电力公司“劳动模范”;福清市 “十佳文明服务标兵”;省电力公司保供电先进个人;福州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省电力公司微笑大使;抗冰复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