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

王宁

  王宁同志,女,生于1974年,现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专职导游员及出境领队。

  一、真诚热爱旅游事业

  怀着对旅游业的满腔热情和对导游工作的热爱,于2012年开始从事导游及出境领队工作。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深刻的感受到要做一名称职的导游(领队),除了要有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信念,更要秉承“学无止境”的学习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升自我。也许是自小在军人家庭长大,王宁同志的自律意识以及奉献精神在公司众多导游领队中特别凸显。从不挑团,更是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带新人。

  二、把“游客满意”放在首位

  “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是很多行业倡导的工作守则。旅游业作为服务行业,王宁更是秉承这一精神,在接待中,始终把游客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每年上团量总在公司前三位,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她都认真把握,近五年的从业时间里,不仅没有一次投诉事故,还多次收到客人的书面表扬及锦旗。

  三、不辜负客人的信任

  因为专业,所以才值得信赖。王宁同志更是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要保持专业和严谨的态度,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不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让游客始终感受到她的热情和优质服务。尤其走出了国门,游客对于领队的信任和依赖是建立在自己的能力和形象上,所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文明旅游的表率,时刻做好文明旅游的宣导工作。

  通过不懈努力,王宁通知连续多年获得单位考核优秀,最佳奉献奖,年度服务之星等。今后,她将更加努力,为热爱的旅游业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