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

金叶

  金叶,女,1990年出生,现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出境领队。

  金叶同志从业6年,始终热爱旅游业。兴趣爱好宽广,性格开朗大方,外形靓丽。同时讲解幽默风趣,给游客知识与欢乐,给不少客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经常有游客评价:“这么年轻美丽的小姑娘,还是90后,但是工作起来真是专业。”作为导游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学无止境,“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为了除了不断的学习专业知识,金叶同志为了更好胜任领队工作,还利用工作之余学习了韩语,日语等小语种。同时还参加了船政杯导游比赛,荣获佳绩。

  金叶同志从来不挑团,每次上团都全力以赴,任何节假日都主动要求上团,每年上团量也都在公司前列。作为出境领队,经常需要出境国外,她始终热爱祖国,维护中国人的在外形象。经常提醒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坚持在国外游客就是自己的亲人,在重大政治原则性问题上,坚持立场决不动摇,坚决维护公家和民族的尊严,但处理方式灵活多变,善于化解矛盾。在公司,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协调组织能力强,思想活跃,工作扎实肯干,在岗位表现突出。

  从事导游接待工作以来,经历了很多,也真正体会到导领工作的艰辛、快乐、责任与意义的重大。原意坚持在导游领队这条路上一直努力鉴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