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艺玲

徐艺玲

  徐艺玲于2014年毕业于福州闽江学院旅游系,系闽江学院优秀毕业生,大学四年文化知识基础扎实,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为之后的出境领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8月正式从事出境领队工作,在工作中,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旅游团队出发时,详尽的告诉游客旅游中应注意的所有事项;旅游过程中,了解游客的需要,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遇到团队中有特殊需要的游客时,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及时做出调整。15年初,带领一个独立包团的游客前往柬埔寨旅游,最后一天行程结束,到宾馆休息时,有位76岁高龄的游客出现发烧呕吐的症状,当天晚上立即和当地导游一起带游客到附近的国际医院看病治疗,由于情况比较复杂,当晚陪伴客人到凌晨四点,期间报备旅行社,与游客家人保持联系,隔天安抚团队其他客人情绪,最终整个团队得以顺利回国。

  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时刻牢记领队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到带头作用。她热情大方,真诚温和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游客的好评与信任。担任出境领队三年时间接待游客无数,没有出现一例投诉现象,相反,许多游客回家后还经常挂电话问候她,很多旅游社或客人都会指定徐艺玲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