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庆平

江庆平

  一、公益活动,他从不缺席

  一年一度的“爱心高考直通车”是我市出租车行业一项传统公益活动,每年的这场爱心活动,他必定是一份子,必定不缺席。每年的高考这两天,他停下了营运生意,接受考生“一对一”提前预约服务,提前做好接送考生的“踩点”工作,进行送考“预演”,确保送考及时、准确无误。

  二、爱心敬老,是最大快乐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江庆平作为华威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一员,积极参与“重阳敬老、免费乘车”活动,为榕城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看到老人们特别开心,特别快乐,他也同样开心,同样快乐!

  三、助力青运,他视为己任

  2015年10月18日,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在福州举行,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出租车,承担着运输保障任务,点多、面广,保障难度大,江庆平和爱心车队全体司机一样,坚持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特色服务、激情服务、为行业增光、为福州添彩,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全力做好青运交通保障。

  四、星级服务,是永恒追求

  出租车行业是一个城市对外服务的窗口,如果大家都做到了文明规范运营,这个城市的形象就会多一个好的展现。为此,江庆平从入了这一行开始,就严格按照规范服务的要求来做好乘客服务工作。用星级服务评定标准来规范自己的服务行为。并积极参与公司“八个一”等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守法经营、规范作业、优质服务、安全行车,成为公司争先创优模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