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平

江景平

  江景平是同志是福州市华榕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闽AT9569出租车司机。2012年加入华榕以来,能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福州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从业管理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六项服务承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优质、文明的服务,为出租汽车这个文明窗口默默奉献,获得广大乘客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出租汽车作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是每名出租车司机的光荣职责和任务。为此,江景平在服务过程中,坚持做到扶老携幼、平稳驾驶、合理收费、从不拒载,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乘车环境。每年高考来临时,江景平都积极参加行业及公司组织的“高考直通车”免费为高考生服务,每年都积极主动参加“5.18”、“6.18”、“火车站运力保障”等保障任务。

  江景平把出租车服务当做事业来做,投入最大的热情,力求精益求精,不敷衍了事。在运营工作中,热情服务、文明待客,从不欺客宰客,每当乘客下车时,他都及时提醒乘客不要忘记东西,友善的对待每位乘客。若拾到乘客丢的东西,他都第一时间上交公司或归还失主。在平日的工作中,江景平一直兢兢业业,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见公司例会和各项活动。

  作为一名平凡的出租司机,江景平虽然没有什么豪言壮举,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坚持做到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展示了出租车驾驶员应有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