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发清

陈发清

  一、遵章守纪是本色

  陈发清现为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闽AT3332出租车主班驾驶员。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多年,始终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出租汽车行业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六项服务承诺”,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优质、文明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乘客和同行的好评。

  二、微笑服务是法宝

  微笑服务是陈发清赢得出租车行业“文明使者”赞誉的法宝。微笑面对乘客,留给乘客亲和力和舒服感,“予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他这么认为并付诸行动。他也驾驶的出租车曾因此荣获“工人先锋号”、“四星级”优质服务车等行业文明、优质服务称号。开了10年的出租车,陈发清时刻牢记“把最好的服务带给乘客”。每天面对不同的乘客,他始终热情服务,把乘客当亲人。对外地乘客还热情地给他们介绍福州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以及悠久的历史。

  三、热心公益是义务

  陈发清积极参加出租车行业“争先创优”、“创城迎检”、“5.18”、“6.18”等重大展会及活动的保障性公派任务,热心参与年度 “高考爱心直通车”等公益活动。凭借爱岗敬业和不懈创新,他兢兢业业,做精业务,做细服务,赋予出租车“创优”全新的意义和内涵。

  四、安全行车是保障

  把“安全第一”当做行车最高准则,陈发清自入职华威出租车公司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出车前坚持认真检查车辆的状况,宁可“误工”也要使车辆保持在良好的状态,在行车过程中能文明驾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确保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