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进

陈进

  出租车闽AT1378陈进同志自从事出租车驾驶以来,以优质的服务来迎接着八方宾客,以娴熟的技能每天奔走在榕城的大街小巷,他严格遵守行业规定,国家法律法规,以公司任务为已任,从无怨言,在出租车行业中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

  陈进同志业务技能熟练,曾在行业部门组织的出租车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他刻苦学习,等别是在驾驶、服务以及修车等上下大功夫,花大力气,力争为每位乘客做到满意为止。

  陈进同志自从业闽AT1378以来,车况始终保持良好,车容车貌也整洁。还积极参加城市文明创建活动,每逢大型活动如“5.18”、“6.18”、文明城市检查等,他总是积极投入其中。春运期间他也总是主动带头前往机场、车站、码头等场所去服务乘客,那里需要他就到那里。

  陈进同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参与“高考直通车”爱心活动,深得有关部门的好评。总之,陈进同志能热爱本职工作,热情服务每一位乘客,守法守规,为我们榕城明片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