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

郑钦

  出租车闽AT0827郑钦同志以优质、诚信为服务理念,以文明六条标准为服务标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善待每一位乘客。

  郑钦同志业务技能熟练,从小就认真向父亲(五星级老出租车司机)学习驾驶、学习服务、学习修理,因此她从业的闽AT0827车容车况始终保持良好。

  郑钦同志能积极参加城市文明创建活动,在每次文明城市评选中她都能起到带头作用,特别是每逢大型活动如“5.18”、“6.18”,她总是积极投入。春运期间她主动带头前往机场、车站、码头等场所去服务乘客,多次受到市、区运管部门及出租企业领导的好评。

  郑钦同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市运管处等有关部门发起的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是鼓楼出租车联盟工会出租车司机分会骨干会员,是的哥的姐合唱团的主力团员。郑钦同志多次参加“1007高考直通车”爱心活动,受到媒体和政府管理部门表彰,在出租车行业内积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行们。

  郑钦同志是个典型的拾金不昧好司机,2010年5月,在福新路苏宁电器门口承载一乘客到大利嘉城,乘客不慎遗忘两纸箱在车内,郑钦同志发现后,主动联系公司110联动室,希望通过公司的协助找到失主,第二天,失主前来公司领取失物,郑钦同志才得知该箱内装有50几部新手机,失而复得的乘客十分感激郑钦,想要给予她1000元的物质奖励,却被郑钦同志婉言拒绝,该事件不仅得到了市运管部门和公司的认可及肯定,同时,也被刊登在海峡都市报好人好事版面。

  总之,郑钦同志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工作却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为榕城文明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