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献

林光献

  林光献是台江客运联合公司闽AT8731驾驶员。该同志曾获得2015年“五星车组司机”、“技能竞赛优秀奖”、“爱心服务车队”、“青运会服务标兵”等称号,2016年获得“福州市劳动技能竞赛三等奖”等多项殊荣。在2016年“春运”工作期间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投身春运期间运力保障工作,为春运期间出租车市场的秩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林光献从事出租汽车驾驶工作,十余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助人为乐。他多次将乘客的失物及时送还,如果一时找不到乘客,他宁愿放弃生意,也要及时将失物上交到运管部门。在日常营运中,林光献一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违章,按道行驶,不乱停靠,交通违章零记录。重视交通安全意识,他特别注重车辆维护保养,定期做好车辆二级维护,保持车况良好,严格遵守驾驶操作规定,确保安全行车,历年来均无发生交通事故。重视出租车车容车况卫生工作,认真做好每日车辆卫生清洗,保持车况整洁,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出租车文明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