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华锋

赵华锋

  赵华锋现为福州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闽AT5683出租车驾驶员。该同志自入司多年来,他严格要求自已,恪守职业操守,文明行车、热情服务,真诚的对待每一位乘客,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评先评优及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实现了零投诉、零违章、零事故。

  “认认真真开车,和和气气待人”是他所秉承的服务理念。凡事都站在乘客的角度出发,为乘客提供合理、快捷、经济的行车路线供其选择;为需要帮助到老弱妇孺提供贴心的服务,坚持礼貌待客,遇到情绪不好的客人,他总会耐心开导,遇到晕车不爱说话的乘客,他就主动安慰,分散乘客注意力。

  除了在服务上他做到细心、耐心,在车辆安全上他也从不马虎。每日出车前、收班后的检查是例行的工作。“保证车辆安全也是对乘客生命的一种负责”赵师傅总是这样认为。在车辆的卫生保洁上,他也做到尽善尽美,严格遵守公司“三天一回场”的制度,保持车辆干净整洁,即使在工作休息时,他也总会拿着抹布将车身擦拭一遍。他认为“干净的车厢,才能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服务 “5.18”、“6.18”“高考直通车”等大型社会经济、政治活动,为擦亮出租车这张城市“流动名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