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泽华

卢泽华

  卢泽华,康驰公司169路一名驾驶员,自2007年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中以来,他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为服务准则,多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着。曾被公司评为”优秀驾驶员”、“生产标兵”、“三无”(无投诉、无违章、无事故)驾驶员称号。

  该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运营中不越站、甩客、绕道,运行中做到起步稳、行车稳、停车稳,礼让三先,行车文明,使用文明用语,对乘客做到有问必答,对特殊乘客热心服务。拾到乘客遗失物品,千方百计物归原主。他觉得无论乘客是否认同,但他做了他该做的,心里就会十分愉悦。相信好的心态必然带来好的结果,全身心驾驶好车辆,让每一位乘车人安全、舒适,这也是他始终保持微笑服务的动力。正因为有着这样良好的心态,微笑服务也变得简单,把好的心情留给自己的同时也传递给他人。

  他认为能敬业地工作是一种幸福。在别人看来,开公交车又辛苦又枯燥,可他认为这份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快乐。在几米长的车厢内,可以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普通驾驶员,他的工作是平凡的,既没有激动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的壮举,但有一颗赤热的心,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像一枝朴实无华的小草默默地奉献自己,点缀着社会,在数年如一日的公交线路上抒写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也体味着他爱岗敬业带来的一种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