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仰忠

赵仰忠

  赵仰忠,男,1969年1月出生,大专文化,1989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公交集团消防员、驾驶员等,现任福州公交集团一公司全国“青年文明号”8路闽AYB397(原闽AY109)车驾驶员。他热爱本职工作,不论在什么岗位上,总是严格要求自已,一心为公,勤奋努力,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示范岗”、“第三届企业劳模”、市建委“先进生产者”、福州市“安全行车优秀驾驶员”等荣誉称号。

  自工作以来,赵仰忠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近十年担任企业消防员期间,认真做好企业的内保、消防工作。在开展“创建安全单位活动”中,他负责内保、消防两大安全的台账资料,因资料齐全,记载完整,公司年年被市建委评为“创安”先进单位,他也多次被市建委、公交评为“先进生产者”。1999年公交一线驾驶员紧缺,他服从安排参加驾驶员培训并到一线参加营运生产,曾在11路、27路、22路等线路担任驾驶员工作,他始终以“乘客至上,服务为本”为宗旨,用自已满腔的热情为乘客服务,得到广大乘客的认可和赞扬。2009年,他被省建设厅评为高级驾驶员,3年来安全驾驶15万公里,节约燃油近3千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赵仰忠同志深知所肩负的历史使命,选择了公交行业就是选择了奉献。作为一名公交人,赵仰忠同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