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毅

洪仲毅

  洪仲毅,男, 1974年1月出生,初中文化,1990年1月入司,目前服务于福州公交第三公司123路线(闽AD778)及东部办公区27号专线。

  该同志出生于公交世家,父亲是第一代公交人。秉承父辈“服务大众,公共交通”的精神,他在公交工作的27年间,屡屡获得嘉奖:2009年至今连续8年被评为安全服务先进个人;2010年度获得集团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优胜奖;2011年度获得集团“百日竞赛”优秀驾驶员称号;2015年度获得道管处模范公交驾驶员称号。

  性格内敛的洪仲毅对待驾驶工作兢兢业业,潜心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车辆保养和驾驶技能。多年来,行车公里、营收、节能降耗……各项指标都遥遥领先,节油月均达200升,是车队的节能典范。行车中,他也未曾出现任何大小交通责任事故。在服务方面,洪仲毅也是尽职尽责。高峰时间,他尽力疏导乘客,对老年人、孕妇他总是有着加倍的耐心与细心,起步、停车都尽量做到更加平稳。乘客纷纷赞扬说:洪师傅车技好,人更好!

  数年如一日,洪仲毅在这十米长的车厢内,展示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抒写着新一代公交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