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则强

潘则强

  潘则强,男,1974年11月出生,初中文化,自2011年11月加入公交以来,一直任福州公交第三公司138路闽AY7223车驾驶员至今,现被线路职工推为线路班长。多年来,他一直兢兢业业地奋战在客运生产一线,严于律己、克已奉公,文明驾车、安全行驶,立足本职、礼貌待客,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2014年“综合整治活动”暨“春运”工作中荣获福州公交集团“优秀驾驶员”称号;2014年11月被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评为模范公交驾驶员。

  对潘则强同志来说,开车永远讲求“安全第一”。他深深地懂得,安全行车是客运服务的前提,优质服务更离不开安全行车。为保障安全行车,他一贯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自觉执行安全行车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交通规章和操作规程,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行车过程中,注意控制车速,保持中速行驶。

  在线路上,他始终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零违章、零投诉,每月都能按时完成公司的趟次考核。遇到同事有困难的,他积极给予帮助;遇到同事之间闹意见的,及时给予协调。因此,在推选线路班长的时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推荐。

  春去冬来,在这十几米的小车厢里,潘则强一直默默地践行着“把一切奉献给公交事业”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