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

刘富

  刘富同志现任仓山大队金山中队交通副警辅长,从2009年参加警辅工作以来,该同志思想上进,团结同志,任劳任怨,在警辅队伍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工作成效突出。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能积极协助民警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耐心劝导,指挥动作规范,积极参与交通大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二是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摸索,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并积极向其他警辅人员传授工作经验和方法,积极向执勤民警提出各类合理化建议。该同志能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带领交通警辅人员积极做好各个路口的疏导分流,今年洪山桥没有发生交通堵情。自三环路全线闭合通车起,洪塘大桥交通压力增加,为了确保不发生交通堵情,他以身作则带领警辅做好各项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驾驶员的好评。

  三是工作拼劲十足。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该同志身先士卒,顶烈日、冒酷暑,汗流浃背积极协助民警做好交通疏导和交通宣传工作。

  四是政治思想觉悟,有争先创优意识。该同志从事警辅工作多年以来能以身作则,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说“他虽是名交通警辅,却也是金山中队的一份子;虽不是民警,但协助民警工作的好坏却关系着金山中队的荣誉。

  五是在警辅队伍管理上,敢抓敢管,认真负责,今年来无发生警辅队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