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火俤

陈火俤

  陈火俤,男,1965年7月出生, 2009年加入交通警辅队伍,现为仓山大队奥体中队副警辅长。做为交通警辅队伍负责人,陈火俤同志带领着二十二名组员,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冰霜雪雨,始终驻守在这个复杂的路口,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中,他做为民警的左臂右膀,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带领警辅们圆满完成了检查任务,获得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肯定。

  在工作中,他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的品质,一心为民的思想得到了充分体现。每天他总是提前到岗,风里来雨里去,和民警、交通警辅时刻战斗在一起。为了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陈火俤同志苦练基本功“六勤”,即眼勤、耳勤、手勤、嘴勤、腿勤、脑勤,这六勤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车流量大时,同时做到“六勤”更不容易,而陈火俤在工作中却把“六勤”运用的游刃有余,看见违章车辆他总是第一个上前纠违,遇见找茬的群众他总是耐心讲解交通知识,劝导群众遵守秩序,遇见交通拥堵他做为民警最好的助手,总能第一时间找出症结所在并实时开展疏导,保障路口畅通有序。

  作为一名普通的交通警辅,他把全部汗水都洒向了交通管理事业,把群众植根于心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默默的奉献精神,为福州市交通管理事业继续奉献自己宝贵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