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威武

张威武

  张威武同志,自从参加交通协管工作,由于在晋安区茶园派出所工作期间,思想上能与时俱进、整治坚定,作风优良。爱岗敬业,能很好的地完成上级领导交予的各项工作。得到所里领导和同事的认可,被评为茶园所交通协管员负责人,后转为警辅是第一批的福警辅长,现在与站前派出所的警辅合并为金鸡山中队警辅负责人之一,负责本中队路面警辅管理与交通设施方面工作,以及配合中队领导所安排的保卫工作,抓酒驾工作,劝导非机动车违规行为,路面交通排堵工作,迎接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每年台风暴雨造成的水情疏导工作,

  在2016年的几次超强台风中暴雨造成辖区内晋安河水暴涨倒灌,至汽车北站、华林路与六一路口、六一北路洋下路段被水淹,水深处到腰部水情严重,早上5点接到警情早饭也顾不上吃,马上冒着大雨趟着齐腿深的水赶到指定地点,配合中队长把警示牌扛到需要的地方,避免汽车与行人涉险,并劝导一些不明水情的人与车强行进入,疏导汽车与行人往安全的地方去。一直坚持到旁晚18点多,水情才缓解,在各方抗险力量的努力下清除淤泥,修正护栏、清洗路面、终于抢通主干道,恢复交通,使滞留的旅客得到疏散。身上衣服和裤子湿了干、干了又湿,作为一个基层党员在警情面前和服务群众方面起到了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警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