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男

胡亚男

  胡亚男(女)同志,于2013年12月参加警辅工作,作为一名警辅队长,她不辞辛苦,冒严寒,顶酷暑,无怨无悔,奔波在鼓楼区的大街小巷上,她凭着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始终脚踏实地的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完成了中队交办的各项任务,连续三年被评为“鼓楼区优秀警辅”。

  2015年清明节在西洪路执勤,因十字路口无红绿灯,扫墓下来的车又多,车辆及行人通过此路口缓慢,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她熟练又利落的手势指挥车辆,疏导交通秩序,受到大队领导和中队领导的表扬。

  2015年11月的一天,她在凤湖路口执勤时,看到一个5岁左右的女孩在路口哭泣,她快速上前了解情况后,先安抚小女孩,带她到学校保安室联系家人,当小孩母亲见到小孩时连声道谢,想请胡亚男吃饭,可她只留下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变匆匆离去。

  2016年9月27日在防“鲇鱼“台风、抗台风中,服从指挥,她彻夜坚守岗位在交通第一线凤凰岗。

  2016年10月8日18时,大降暴雨,在中队长带领下,及时用钢筋撬开下水道盖,才使凤凰岗低洼地带不积水,车辆安全通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7年1月23日上午8时左右,因福屿路和洪山园路交叉口线缆垂地,影响车辆通行,随后她与另一名警辅在现场疏导交通,直到抢修人员到场才离开。

  胡亚男同志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忱对待每一项工作,听从领导安排积极参加警卫、保卫工作,对待保卫任务他认真负责。在队里关心帮助队员,以言行和行动做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