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俤

谢春俤

  谢春俤同志于2002年转岗到鼓楼交警大队,分配到二环杨桥路口岗位, 于2011年6月调岗到华林路五四路口,这个路口是市区最繁忙的路口之一,每天早晚高峰期,上下班的人流量巨大,通行的汽车、行人和电动车数量都在2万以上。在五四华林路口这个市区最繁忙的路口整整工作了5年半,从事交通警辅已有15年。十五年来他爱岗敬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

  工作中,他积极团结同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勤奋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服从命令听指挥。他深知所在岗位的重要性,并把重要性铭记于心,不论天气如何恶劣,从不迟到早退,在这里,行人、电动车等红灯时,如果越过斑马线一点点,都会被他拦下。因为“较真”赢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在平时上班期间,他经常帮扶老人、儿童过马路,拾遗的物品都能及时如数上交有关部门。

  谢春俤同志曾于2007年5月1日被评为“明星协管员”。于2008年12月24日被海峡都市报登“明星级协管员大拇指送不停”。于2009年10月1日被评为“福建省劳务派遣优秀员工”。2010年3月26日被福州市日报登报“站在岗位上,分秒都得策”。2012年7月19日被东南快报登报“只要看到他就觉得很安心”。2012年11月6日被评为“福州市十佳交通协管员”。2012年12月11日被福建老年报登报“明星协管员关爱老年人”。2017年2月16日被海峡都市报登报“最拥挤的路口最“较真”的警辅”。

  多年以来在交通警辅的工作岗位上,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求高质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地把自己的精力化作爱心与责任心,奉献给交通事业和群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广泛的认可,他经常受到领导和群众的表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