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连发

魏连发

  2016年,我在上级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本人认真学习,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和岗位目标,发挥主观能动性,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较好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6年度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政治上,认真贯彻习近平谈三严三实并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方便广大群众的角度出发想问题办事情。

  二、工作上,认真、细心且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勤勉不懈,极富工作热情;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担任鹤林中队副警辅长能够处处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期间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配合有关部门加以解决,认真配合上级领导查处交通违法工作,做好每一场交通警卫工作,都能够做到确保警卫对象的绝对安全。早晚高峰时,能够充分调动警辅的能动性,及时排除交通堵情,保障了二环路的畅通。

  三、遵纪守法。能够充分认识自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廉洁自律的规定,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廉洁自律,不利用职权以权谋私,不办人情事、关系事。

  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我通过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业务水平仍要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克服不足,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