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梁

陈梁

  陈梁,男,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一级警司,正股级,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警察学院毕业以后经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公安队伍,2007年-2010年在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2010年-2015年在福州市公安局岳峰派出所从事交巡工作担任警务队副队长,后调至晋安交警大队金鸡山中队工作至今,现任中队第四负责人。参加公安工作至今,获得过个人“三等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晋安区公安工作先进个人,两次“优秀公务员”,福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福州市交警支队岗位技能竞赛“十佳指挥手”等荣誉。

  陈梁同志从事公安交警工作以来几年来从事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始终在公安交警的基层岗位上刻苦钻研,恪尽职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时刻以一名党员民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调到晋安交警大队金鸡山中队担任负责人以来,火车北站,汽车北站,茶园等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的畅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各类大小交通保卫任务顺利进行,群众到火车北站出行坐车快了,火车北站周边道路的拥堵大为改观,今年参加了浙江G20安保工作,青运会安保工作,参加了“鲶鱼”等超强台风的防抗工作,完成了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得到群众的认可,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陈梁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树立了福州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