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春

李德春

  李德春,男,1986年出生,2012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职于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机动骑警队民警。曾先后获得个人嘉奖2次,有3个年度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自从警以来,李德春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公安特警到交警,他始终耕耘在公安基层一线,扎根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事业中,作为一名普通民警,他始终坚持立足本职,执法为民,任劳任怨,默默无闻。2016年以来,该同志按照支队各项交通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794多起,现场简易处罚91起,查扣机动车30多辆。在警卫任务中,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坚持指挥在前,带领民警坚持“警卫保卫无小事”的指导思想,带队承担多项重大活动交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各种交通安保任务217场次,有力地维护鼓楼区重点区域道路交通秩序的稳定,圆满完成“5•18”海交会、“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省党代会、省两会及一、二级警卫等高级别、大范围的警卫保卫任务,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