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东

张学东

  张学东同志2006年开始从事公安工作,并于2015年3月调到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仓山大队工作。该同志常年致力于基层公安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业务精通,作风扎实有干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纪律,履职尽责。

  在思想方面,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团结同志,多学好问,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民。依法办事,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三年来在交警大队党支部正确领导下,通过个人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重点任务,青运会保卫、防抗台风、G20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及各类交通安保291场次。认真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该同志于2015年3月至2017年3月完成查处交通违法涉牌301起,渉证274起,醉驾23起,酒驾58起,摩托车超员223起,摩托车未戴头盔92起,电动车违法4209起,违法停车20101起。查处过程中还抓获多起疑难案件嫌疑人:2017年3月7日15时许,在浦上大道仓山万达段当场查获何可为(男、33岁,连江人)使用伪造的驾驶证、无证驾驶闽AT2812。2017年3月8日9时许,在秀宅高速连接线当场查获一部涉嫌盗抢的小型轿车皖LL8353,后将该车移交安徽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