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锋

郑锋

  郑锋,54岁,中国共产党员,1981年参加工作,1997年从警,现任晋安交警大队福新中队第二负责人。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曾荣立三等一次,区级十佳民警,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民警。

  坚持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一系列理论知识,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担任福新中队第二负责人以来,积极树立良好形象,时刻用十佳民警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与同事相处时,不计得失,积极发挥第二负责人的作用,做好中队民警的日常谈心谈话工作,能积极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

  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交通优化配置以来,我的工作任务重、工作强度大,做为第二负责人,能做好中队民警的政治思想工作,保持队伍思想稳定。带领中队民警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和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两年来,我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900多起,为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秩作出了奉献。辖区学校多,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很大,上学和上班的行人非常密集,特别是晋一小,塔头路段。为了保证该路段车辆顺畅、行人和学生安全,不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从早七点一直到晚上六点都要在路段进行巡逻检查,严防死守,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重点清理查处各种车辆乱停乱放,尤其是出租车随意等客、掉头等违法行为,保证上下学车辆畅通无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始终做到严格公正执法,积极树立人民警察廉洁公正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