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平

林平

  林平,男,1986年7月出生,2011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为鼓楼交警大队于山中队民警。由于该同志工作表现突出,2015年度荣立个人三等功,2011年度被鼓楼公安分局予以个人嘉奖。

  林平同志能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围绕交通拥堵治理中心工作,开展交通“五类十项”违法行为的查纠工作,认真做好交通疏导和严管街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00多起。通过整治,八一七路严管街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闯机动车道等显见性违法行为基本消失,行人、电动车和汽车各行其道,秩序井然,成为福州市整治交通违法、打造安全畅通有序出行环境的“样本”,获得市民纷纷点赞。

  该同志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安心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由于该同志工作出色,深受单位领导和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