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贤贵

黄贤贵

  黄贤贵,男,1984年3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西湖中队民警。曾先后获得2012年度嘉奖1次,2012年、2013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4年被评为个人三等功、2015年嘉奖1次、2016年优秀公务员。

  黄贤贵同志自从警以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耕耘在公安基层一线,扎根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事业中,不论是作为一名普通民警,还是身为中队领导,他始终坚持立足本职,执法为民,任劳任怨,默默无闻。2016年以来,黄贤贵同志个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58起,其中抄告违法停车2587起,简易处罚1642起,强制措施处罚29起。有力地保障了辖区的交通安全顺畅,为民警们作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黄贤贵同志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安心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由于该同志工作出色,深受单位领导和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