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百日攻坚 凯歌嘹亮

2017-02-10 19:0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乐:百日攻坚 凯歌嘹亮

  滨江滨海大道

  ■本版文字由记者郭立锋通讯员高维采写 图片由记者廖云岚提供

  抢工期、抓进度,“五加二”“白加黑”,这成了4个月来长乐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新常态”,随着百日攻坚的全面收官,生机盎然的吴航大地上,处处奏响凯歌。

  在福州市攻坚行动项目清单中,长乐市共51个项目列入,总投资1444.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74亿元。长乐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举全市之力,坚决一点、再快一点,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成效明显。

  截至2016年12月25日,长乐市攻坚项目已完成投资185.20亿元,占百日攻坚任务的119.2%。百日攻坚建设项目30个(其中提速项目6个、开工项目6个、技改项目6个、竣工项目12个)已全部完成;征迁项目21个,截至12月25日共交地5032.2亩,占100%;拆迁49.29万平方米,占100%。2016年9月、10月,长乐百日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连续2个月排名福州第一。

  喜人成绩的背后是长乐全市党员干部不懈的努力和忘我的工作投入。长乐市攻坚办负责人表示,在引领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百日攻坚锻炼了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他们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在百日攻坚中,长乐市还较为系统地总结出了一套富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这也成为长乐全市上下继续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