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马上就办 捷报频传

2017-02-10 19:0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马上就办 捷报频传

  闽江家园安置房提前42天完成单体验收。

  ■本版文字由记者林洛羽通讯员江超云采写

  15天高效完成签约124户征收面积29460.33平方米的琅岐雁行江征迁交地工作、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提前2个月交地并开工、魁岐小区提前3个月全面封顶……自去年8月底开始,马尾区攻坚办几乎每天都能接到来自攻坚一线的捷报。3个月后,马尾更是不负众望,提前一个月,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市级百日攻坚任务。

  在短短90余天的时间里,马尾区共完成8项市级攻坚征迁交地任务,其中交地面积2188亩、拆迁233494平方米;完成17项市级攻坚建设项目的投资任务,投资数额达61.3亿元,占计划的123.2%;5项计划开工项目,2项计划竣工项目提前实现开竣工。这串数字折射出马尾“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以及攻坚人员付出的汗水和智慧。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