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购房合同落公交上 乘客司机接力送还

2016-02-25 10:18:19  
  

  ■记者 谢星星

  本报讯 乘坐公交车不慎把包落在车上,包里装着购房合同。发现包不见了的陈女士心急如焚,好在有好心乘客捡到交给当班司机,司机又及时联系到陈女士,最终物归原主。

  陈女士告诉记者,26日15时10分左右,她乘坐10路公交车在市教院附中站下了车,却不小心把资料包遗忘在了座位上。“包里是购房合同和相关证件,发现不见后真是急死了。”陈女士说,当日19时左右来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告诉她不要着急,东西还在车上,并约好在黎明站领取资料包。

  当晚7时左右,司机开着10路公交车停靠黎明站,陈女士顺利领回了资料包。“司机真是个好人,还一直提醒我下次要注意。”陈女士说,由于车辆不能停靠太久,自己只顾着高兴,忘了询问司机名字,只看到车牌。昨日,为表示感谢,陈女士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公交集团,表达对司机的谢意。

  记者从10路车队队长处了解到,原来这位司机名叫秦家良。“陈女士下车后不久,就有乘客发现了她的包并交给司机保管。”吴姓队长告诉记者,车辆到达鳌峰洲公交总站后,司机与工作人员一起打开包寻找失主的信息,“幸好有电话,很快就联系上了陈女士”。昨日车队才知道这件事,秦师傅觉得这是小事,而且是他应该做的,都没有和车队汇报。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