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多措并举助推经济平稳增长

2015-12-09 17:49:0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林言枝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台江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多措并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平稳增长。一方面,坚持量质并举,积极引进大型、优质商贸企业,大力推动线下商贸向线上商贸转型提升。另一方面,凸显电子商务效益,加快海峡电子商务基地二期和“中央第五街”电商基地建设,积极引导服装等传统商贸同步发展电子商务,促进线上线下市场融合发展。

  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企方面,台江区全年计划推进重大项目69项,1至10月份完成投资135.19亿元,超序时进度2.12个百分点。同时,该区持续引进一批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税收贡献大、引领辐射强的优质项目落地。今年以来,两大商务区新入驻企业331家,目前共有510家企业入驻办公,其中金融业、类金融业企业超过150家,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的金融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