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7-07-26 10:38: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学俊波 我践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7月20日下午,台江区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上,区委书记李凡围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主题,给在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为加快推进台江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台江区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洲街道、洋中街道、义洲街道、宁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建筑工程总公司、区卫计局党委书记,铺前社区、河上社区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和体会。

台江区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李凡指出,廖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李凡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福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认真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深刻内涵。学习他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学习他心中有民、为民造福,学习他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学习他心中有戒、廉洁奉公,在学习中找差距、明方向,把廖俊波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扎实推进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取得实效。要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落实到加快台江科学发展转型跨越的具体实践中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利、何长嘉、邓万铣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台江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