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 台江在行动

2017-05-18 16:51:51  来源:台江区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前,台江区根据市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在国有、集体厂房(店面)管理过程中违规、管理不力等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司法系统专项经费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推进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去年九月以来,台江区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某些“潜规则”问题,在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找准定位,开展了“党员、干部在国有、集体厂房(店面)管理过程中违规、管理不力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今年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司法系统专项经费违规问题”专项整治。

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 台江在行动

开展交叉检查、专项督查

  在“党员、干部在国有、集体厂房(店面)管理过程中违规、管理不力等问题”专项整治中,台江区以问题为导向,在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找准定位,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深挖细查的决心,将台江区国有、集体厂房(店面)来一次大起底、大梳理、大排查、大自纠、大规范,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并在此基础上努力规范台江区国有、集体厂房(店面)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2016年共查核10条问题线索,查实4条,立案1件1人,政纪处分1人。2017年1至4月已发现疑似问题线索8条,其中查实4条,另外4条正在查核,立案4件4人,其中科级干部要案3件3人,经济大案1件1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