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7-05-17 14:18:17  来源:台江区宣传部
  

  台江区文化馆召开街道文化站评估定级标准说明会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配合福建省文化厅做好各地市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5月8日下午,台江区文化馆组织召开《福建省综合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试行实施细则》说明会,10个街道文化站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各街道文化站业务人员认真学习了细则内容,对文化站的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系统认识,为台江区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验收工作夯实了业务基础。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台江区文化馆参加全市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

  5月10日,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全市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经验交流会。台江区文化馆作为参会单位之一,有着多年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经验,在会上与全市文化同仁交流了看法和心得。台江区文化馆将总结本次会议经验,进一步加强总分馆制度设计和创新,助力台江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台江区茶亭街道开展“感受母爱,报答母恩”活动

  为庆祝第21个国际母亲节,5月12日,台江区茶亭街道在茶亭公园举办了一场“感受母爱,报答母恩”的大型宣传活动。茶亭街道综合文化站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现场观众纷纷称赞。本次母亲节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关注亲情,感恩伟大的母爱,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台江区故事大王比赛圆满落幕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5月13日上午,台江区文体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台江区义洲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了“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暨第九届福州市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台江赛区选拔赛。 本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塑造他们的自信心。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台江区图书馆举办“我心目中的博物馆”主题活动

  为了创建全国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传播传统文化,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 5月13日下午,我区图书馆联合区博物馆举办“我心目中的博物馆”主题学习和手工活动,吸引了约60名小读者和家长参加。

  “经典国学,趣味手工”主题活动是台江区图书馆深入开展福州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希望更多的街道和社区能够参与到我区创建活动当中,共同举办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孩子热爱阅读,共建书香台江。

台江大力推进群众文化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