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环保边督边改进行时

2017-05-15 15:42:22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区建设局

台江环保边督边改进行时

  5月11日, 为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确保有效减缓我区环境空气污染程度,区建设局主动作为,再次安排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建筑工地扬尘进行再检查、再整治。区建设局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了福州地铁2号线祥坂站东半幅、富力中心项目、天御城B地块项目的扬尘治理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施工方立即进行整改。

  区园林局

台江环保边督边改进行时

  台江区园林局严格落实水源区环境保护,在东南区水厂闽江取水口保护区设置绿网格栅栏基础上,配合台江区环保局进一步强化水源区日常管理,配备专业安保人员加强巡查,并第一时间添设了水源保护等环保标识标牌,确保水源保护区严格管控、安全有序;各区管公园进一步强化卫生整治力度,5月11日对南公园重点区域厕所进行了全面消毒除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