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迅速行动,扎实整改,推进台江区环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7-05-04 16:27:09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5月2日,福州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后,台江区立即行动,上下齐动员,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立督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5月2日上午,在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市里会议精神,再部署我区迎检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利传达了市里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保信访件办理反馈情况,并对我区的水系治理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李凡对迎检工作和水系治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更加重视。自觉提高配合整改的主动性,要亲力亲为,全力抓好整改,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工作要更加细致。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摸排确定水系治理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问责要更加严厉。对环境问题负有责任、水系治理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运用法律手段对企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和十个街道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迅速行动,扎实整改,推进台江区环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台江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再部署会议

  5月2日下午至3日,区长孙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水系治理开展调研,研究制定下一步水系治理方案。孙利现场了解了达道河、打铁垱河、红星河、光明港二支河、琼东河、东西河、茶亭河、大庆河沿岸拆迁项目进展。孙利要求相关街道按要求积极做好河岸保洁及周边违章整治工作,并根据水系治理要求,做好周边居民政策入户宣传及拆迁意向摸底。

迅速行动,扎实整改,推进台江区环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孙利对我区水系治理开展调研

  5月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5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及区委、区政府召开的迎检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宣传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