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召开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8-09-04 15:50:50  来源:福州文明网
  

  近日,福州市台江区2018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施工动员会在台江区政府十六楼召开。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同志、区房管局、区建设局、区财政局、各街道及监理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怀英副主席主持。

  会上,区房管局汇报了台江区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自年初启动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作以来,在各职能部门、各街道的协同配合下,目前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前期准备工作卓有成效,为后续进场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今年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合理分工,加快推进。今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数量多、任务重、时间紧,各责任单位务必加派人手,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在老小区改造中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责,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老小区改造深入开展,努力形成工作的新合力。四是强化现场管理、管控工程造价。今年的施工是估算价招标,各业主单位要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不得突破工程总价。除标杆小区外,绝不允许超出估算价。同时要强化现场管理,严格对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对有变更的施工部分要严格管控。特别是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工程质量关。

  会后,各与会单位表示,会切实按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群策群力,保质保量,确保台江区2018年老旧住宅小区的整治提升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