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欢迎自荐

2018-01-12 11:5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团省委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正进入火热推荐环节。该活动共将评出5类好青年,推荐渠道包括团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推荐,推选截止时间为本月15日。

  “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为爱岗敬业、创业创新、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大类。候选人推选条件为: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年龄在14岁至40周岁之间(1978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获得过往届全国级、省级向上向善好青年或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的不重复参选)。团省委将遴选产生20名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并好中择优向团中央推荐若干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受表彰的“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还可推荐作为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候选人参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