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5:25: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台江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李凡、孙利、何长嘉、邓万铣等四套班子领导在区委十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的电视实况直播。与会同志专心致志,边看边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听完后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摆在全区各级各部门面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推动台江“科学发展、转型跨越”的强大精神动力。今后,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振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台江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台江区机关大楼内单位的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位于区委五楼会议室的收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的报告,并不时记录。收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台江加快打造商贸商务核心区、构建宜居宜业新福地作出新的贡献。

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