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志愿者上街送平安 向老人宣传防骗防盗防抢知识

2017-03-23 16:2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志愿者上街送平安 向老人宣传防骗防盗防抢知识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依伯,快来看看,这些是专门针对老人家整理的防骗、防盗、防抢小常识,很有用。”22日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三月雷锋情 你我共传承”活动中,市总工会派出平安志愿者,向老人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如图)。

  活动由台江区洋中街道党工委和金斗社区主办,市总工会等多家辖区单位积极参与联办。活动中,市总工会平安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劳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防范、预防诈骗等有关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现场招募平安宣传志愿者。市总工会还发挥优势,请来市园林局、福建中影票务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志愿者,参与发放平安宣传问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