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2016-05-12 14:50:06  来源:团区委
  

台江区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台江区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台江区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继五四当天“平安之行,始于你我”文明出行交通劝导启动仪式后,团区委将于每周六在宝龙志愿服务驿站为集合点分散到各路段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骑行倡导文明交通; 台江区四个路口交通引导分发遵守秩序小徽章; 宝龙附近停车场非机动车贴反光贴标; 宝龙驿站分发交通劝导小贴标等四个环节。

  “您好,我们是台江区青年志愿者,我们正开展‘文明驶者,从我做起’电动车贴反光条系列活动,希望能在您的电动车后贴上这样一个反光贴条,提高您夜间骑行的安全性……”志愿者们礼貌而耐心地为停车场的电动车主们介绍这项活动,旨在呼吁倡导这些电动车车主作出文明行车的承诺,并辐射到社会群体中,让大多数人达成共识。“一般带着孩子的年轻家长们都很乐意配合我们,部分车主还主动向我们要一张贴条,亲自贴在自己的电动车后,有些老人家还对我们的活动予以肯定。”志愿者们欣慰地表示大多数电动车主都十分配合我们的活动,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如今举全市之力,向城市交通拥堵“宣战”,实现城区交通显著改善。我委通过组织开展交通文明系列活动,旨在让文明行走、乘车、行车成为市民的共识,并产生内心的互动,增强市民对交通文明的责任意识,呼吁倡导更多的市民加入文明出行队伍中,从而构建一种和谐发展的交通文明文化。而通过此次活动,我委奉献青春力量,助力新区建设,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共青团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能力,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为加强城市交通文明与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