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妇联开展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4 15:44:21  来源:台江区侨联
  

台江区妇联开展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台江区妇联开展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台江区妇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号召,组织台江区“最美家庭”代表、“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和20多名巾帼志愿者在台江区鳌祥路开展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区领导、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区环保协会志愿者等组成的义务植树队,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义务植树主战场,扬锄、挥锹、扶苗、培土、浇水……。“最美家庭”代表、“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和巾帼志愿者们情绪高昂、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沿人行道种下了榕树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对于改善生态环境、惠及子孙后代有着重要的意义。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自身,也为环境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把绿色环保文明创建这种理念深入到每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家庭做起,从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做起,为我们的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