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倡导诚信意识 助推企业发展——台江区诚信促进会、企联会召开2016年会

2016-03-04 11:31:54  来源:台江新闻网
  

倡导诚信意识 助推企业发展——台江区诚信促进会、企联会召开2016年会

  2016年2月26日下午,台江区诚信促进会、台江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2016年会在福州钦榕酒店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会上对台江区2013—2014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授牌仪式。省诚信促进会领导林景华、肖锦青,市诚信促进会领导王元榕,市企联会领导徐诗文、吴三八,市老区建设办领导朱琴厦,台江区领导李辉、陈锦,区诚信促进会领导高珠英、林国强、林钦俤、林影、陈荣发、陈居根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年会。

  年会由台江区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黄飞主持,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区诚信促进会秘书长林萍宣读《关于表彰台江区(2013—2014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的决定》,省、市、区部门领导和台江区领导为福建新中冠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授牌。高珠英会长通报了区诚信促进会、区企联会2015年工作情况,她指出,区诚信促进会、区企联会在区委、区政府和省、市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足实际、服务中心、聚焦发展,主要开展了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引领,创新诚信建设机制载体,搭建平台为企业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区诚信促进会和区企联会还将继续致力推动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服务引导企业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推动企业加快创新转型。

  台江区副区长陈锦在年会上致辞,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区诚信促进会、区企联会在2015年的努力和贡献。针对闽商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探索新模式,创造新成就,在在供给侧改革中走出新路子,她从企业素质,企业创新,企业发展三个方面给出了系统性的建议。参会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年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台江区诚信促进会、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打造“诚信台江”为工作目标,牵头辖区有关单位、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诚信建设活动,如针对未成年人的“文明启航·诚信相伴”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针对党员经营户的党员诚信店“一带三”活动,针对服装商会企业的“诚信格言”活动等,均取得较好效果,在全区营造重承诺、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优化整合资源,打造融资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发挥了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